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五味杂陈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哦~

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五味杂陈啊~

爱情篇
自那时候起,也不知怎么的,就喜欢上她了,

可能是可爱吧?还是亲和力强?

我自己都说不懂,要说是感觉,也不算是。(矛盾的心情)

可惜啊,名花早已有主了。

会否我与她是不可能的呢?

老实说,我真的好想单独约她出去,

可是不知道她会怎么想?

学业篇
刚才在学校的时候,不小心提起了那晚潮学的晚宴。

关于那一晚呢,我们宴会中饮酒,使到了老师不高兴。

所以呢刚才老师训了我一顿后,也教了我一些东西。

凡事要坚持自己的立场,认为不该做的就不可以去做,

还有做事情之前要三思而后行。

这是老师对我说的话,也是一句很好的忠言。

谢谢你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