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迷路

迷路了啦!!!

7 条评论:

  1. 唉。。。这种人,算了吧,ignore他就对了。。。

    回复删除
  2. 所以你没看我今天巧克力都没有自动请他吃吗?他要就自己来拿,我才不会自动问他要不要吃,我连buisness的学生都自动去问他们要不要吃了,他?管他去死吧!

    回复删除
  3. 是咯!他告诉长明他们说我经不起他的讽刺,然后就小气到这样。他要是不来惹我,我会这样讨厌他。曾经因为我认为,恨一个人,或讨厌一个人,是很痛苦的。所以之前才原谅他,给他一些好处,哪知这小子,不识好歹,给了他好处,还反过来咬我一口。这样的人不死,留在世上浪费食物而已!

    回复删除
  4. 不止浪费食物,还浪费空气。。。

    回复删除
  5. lol~
    很高兴咯!全部人都告诉我,我们的分数高过他! haha

    回复删除
  6. 哈哈,他没得说:“不好意思咯。我又打败你们料!”
    活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