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知道了吧?

既然都知道了,那就公开给你们看吧,相信他们俩也“没空”看的,只有关心着我的人,才会来此勘察我的心情。

你们的一举一动,我真的不想再看下去,也不愿再看见,我只想你们不再隐瞒我一些事,因为我已经受不了,而且你们俩的之间关系,很令人遐想。

你的笑声,不再是为我而笑;你的眼泪,不再为我而流!这句话,已经是现在可以比喻的情形,我只能说,你我的这段感情,我很难切断。我的强颜欢笑,你看得懂吗?我的伤心,你听见了吗?我需要的安慰,却不是你给的。

难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误?我已经无法再忍受你们俩的笑声,你们的一举一动,你们的虚假?
我只想你们告诉,我眼前所见的是真的吗?你们是否已经在一起?还是这只是所谓的:眼见未是真?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时,才明白什么是“失落”
我的累,你见到了吗?我的伤,你见到了吗?难道这一切,就一定要这些事让风送走吗?
看似浪漫,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