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无奈!无奈啊!

这将会是一个很闷的星期。明天我可以去吗?我太了解我妈了,所以即使是说了出来,一切将会是‘六国大封相’。一边是喜欢的人,一边是血浓于水的亲人,不管伤到哪一边都不好。我是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出去,可是妈妈都不给,这有啥办法呀!如果说我选择了珮桦,我将会伤到我的亲人;如果我选择我妈,珮桦会说我是个懦弱之人,从此我不能在她的面前抬起头。

老实说:如今的我身和心已经很疲惫了,我已经不晓得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了!我真的很希望,我真的能走下去。可是我觉得我无法再骗自己了,已经累了,真的很累很累!当我累了,我真的很想你能在我身边支持着我,如果有了你的支持,再累我也会走下去,即使前方是一条死路,我也好无条件的走下去。可是你却对我不发一语,我的自信终究,就是丧失在这条路上。

如果人生有一条长眠之路,我将会选择长眠,永远都不要再起身。可是这只是逃避啊!当你长眠梦醒时,这条路还是得面对。身垮了,还有心的支持;心累了,还有精神的补给;精神不在了,这个世上将不会再有这个人出现了。纵使同名同姓,其精神不再。

不过我的精神还有一个地方可以,可以让我补给,那就是海。只有海与你给我的精神,我才能持续下来我的生命,没了你,我还有海的支柱来延续我的生命,因为海有它的自己的声音,有它的思想。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