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见证一对新婚夫妇

今天呢是我表哥的结婚大日子,说是说表哥,可是还是今天第一次见面哦,我活了18年耶,今天第一次见到他==

不过呢,今天只是出席晚宴而已,也没什么。一开始不晓得表哥长得一副什么样子。一般上宴会还没开始时,都会播放一些有slide的照片给大家看的,一开始时觉得照片里的表哥,似乎有些微胖了一点,不过新娘很美捏~

宴会仪式正式开始后,一对新人就步入了红地毯咯~第一眼见到,哇!一声,两人完全是perfect match,表哥是完全比照片里的他好看多了,新娘更不用说,完全是美到......我去过那么多次的宴会,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绝配的新婚夫妇,这完完全全是可以用得上郎才女貌这个词做形容,完全不是盖的。

只有明天看到了才会知道长什么样子==
不过还是有点高兴,但是也不知道在高兴些什么 =D

4 条评论:

  1. 没有春心荡漾啦~不过那个女生,真的很可爱,而且很好看,读air itam,今年15岁而已。我吻了她的手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