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给天使的第一封信

应允了你的要求,
张开了双手,
环抱着我,
圣光的加持。
白色的羽毛,
随着清风飘去,
像蒲公英找不到归处。
你展开了白色的羽翼,
将我合拢,
是曾相识的感觉,
好像母亲的爱一样。

瞬间一刻,
黑色凄美的死神,
将我带往无底的深处。
冰冷的黑水涌至脚下,
刺痛游子的心。
欲望带我不停的旋转,
游遍了黑帝斯统领的世界。
乘坐着鬼船离去,
避风港遥远得手不可及。

你再次展开那双白翼,
带我升天。
黑色无穷的欲望,
死神的镰刀,
你成了刀下的坠落天使。
圣光不再,
白色被黑色污染。
爱,
成了邪恶。
欲求的玩弄,
无底的深处,
渴望着回到自己的避风港。



天使————感谢你对我的搭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