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你该怎么办呢?

厚?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又被你利用了吗?
你到底要伤害我几次才肯罢休?
做了错事连我自己都会愧疚,
难道你一点对我愧疚的感觉也没有吗?
到底现在是怎样了?
世界在崩坏了吗?
每个人都变了,
不是变好人,而是变得更残忍了。
对!现实世界是黑暗的!
没错!现实是残酷的!
都没错!
错都在我,
明知道现实是黑暗的,还扑进去,
是我自己找死。
你只是履行对于这个残酷世界的定律行走。
太傻了!别人是看不清才会那样,
而我明知道,却还执意那样做。
难道我的傻,就不能让你看到我的心意?
难道我对你的信任,你都感觉不到吗?
难道我真的要我把心剖出来给你看,
你才看得见我心上的疤痕。
为什么,就不能想想我的立场?
好吧,最终或许都是我在自食其果罢了。
看来是我的不甘寂寞害了我?
因为我寂寞所以找上你了?
我想也是,要不是当时候找不到半个人和我聊天,
那时我也不会在面子书上犯贱的主动找你说话。

现在我看起来很不正常吗?
既然这样,多关心我啊?
还是想怎么样呢?
没有对你抱有多大的期望,
只是希望你可以看到我为什么那么的想和你做个朋友。
仅仅只是如此,
我要的是朋友,
不是敌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