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友人

不知不觉,好像与世界脱节。
幸运地活到了第21年的春天,
还是习惯不了这个现实的世界。
食物链……不,是食物网。
弱肉强食人吃人的世界。
身边总是充斥着一股震撼传入耳中,
日常所见,日常所闻,习以为常,而不多在意。

每每一想起那件事,就让人痛心,心如刀绞。
总是在意得要紧,在乎着你对我的感受,
每次都向你倾诉,然而你却冷淡。
含糊不清、藕断丝连、灰色地带的暧昧,
早已分不清是喜欢,还是爱。
哈。如今才晓得,
原来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只是为了配合我?
那种喜欢。那种爱。
揪心得陷入彷徨之间,让人难以自拔,
那款眼神,看的不是我,而其实是他。
我的注意力总是在你身上,
无法向他人之处转移,
你也和我一样,
但你看着的不是我,而是他。
最后才多加了一句:求你别再继续误会了。
这样一句,了事的无言结局。
直到那刻,才终于明白自己连妒忌的那么丁点资格都没有……!
才惊觉梦将要醒来了,爱即将转变成恨了……
分明一切,断开来往,竟是让我如此痛苦。
恨不起,也爱不起了,更伤不起。
没有做梦,何以谈醒来?
原来我一直都不在梦中,其实一直醒着呢,
现在才是开始着我的梦,进入了醉生梦死的梦乡,
用酒浇湿自己的身体,一身酒气,
欲仙欲死的在梦乡里傻笑着,
等待着那个,
那个不可能回来的,
那个心里根本没有我的你。

【请加油吧,分开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