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說說孤獨吧

說說吧,聊聊吧。
與自己共舞,與自己歌唱。
想用更多的時間了解真實的自己嗎?
我是?

這年,
我緊握著如危卵的行為,
是如此,一直都是如此嗎?
一定要做到事不關己嗎?
難道你還不曉得,
我會真的離去?
會吧?

耐不住寂寞了呢,
但僅僅只是耐不住我與你的寂寞。
當時的奮不顧身,熱情也全消了吧?
即使是再有勇氣,也會與恐懼並行吧?
等到你擁有的同時,或許你就失去了吧?
這些,你能理解嗎?
我試過吐露,但還是選擇了沉默。
那可能是我們的無知吧,
才會相處在一起那麼久遠。
我試過放慢腳步,去欣賞你的每一刻,
可時間的流速飛快啊。
果真是,肉眼再怎麼看你,都不滿足呢。
好想一直的看著你。

或許吧,對於我們創作者來說,
要有寂寞才會有才學吧?
需要時間,才能有成果吧?
或許我們之間相處的時間不夠長久吧。
我好像都一直取代不了那個人的位置呢。
無法撼動吧,四年與其對比的半年。
若少了這些時間,地位怎麼還是會在呢?

算了去吧,
半年就好像天長地久了,
好像已經足夠了吧?
我也心滿意足了。
擁有過了,夠了。

我是?
重生了。
成了,
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