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苦思中的俺

今天是很开心!不过当一起在车上说的话,让我陷入了苦思状态。

朋友问了一句,在中文系中,谁最能看的? 这时我就开始陷入了思考,

我在想,我有什么优点呢?我好想没有优点耶!若说要比脸,帅又没很帅;

论智慧,又不是很强;做事又没主见,人说什么,就跟着他人走;要说钱财,

我又很穷;说话有时又被人说我不合乎逻辑;女生有事给我机会,而我却个在一旁,错过这他

好良机;做人又不体贴,做事又不细致;写文章,又有人评论我在玩弄文字,

内容有空洞许多,有时文章又死板;品行上我又不是好到哪里去;

做事情时,又没自信的去尝试,又胆小怕事,嘴上是说为义

可以两肋插刀,这就足以证明我是个胆小之辈了!做人更不能让人感到安全感,所以才不想

交女友,否则会拖累他人就不好。有时又很笨,很傻,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想来思去,就是

缺点一箩箩,没有优点。

唉!一声叹气只能断了所有思考,哭又无用,恨亦无用啊!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能望天叹气!

3 条评论:

  1. 弟弟别泄气!姐姐觉得你很可爱啊~你的优点就是细心~对人好~有义气~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我也一样啊,所以不要只想自己的缺点,你也有自己的优点的噢~

    回复删除
  2. 有细心咩?义气好像是嘴上说说而已!

    回复删除
  3. 不会啦~你表乱乱想啦~我会把你当朋友就因为你有你的优点~那种没有优点的滚一边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