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最美的一天

今天呢,是一场可以说得上是十分盛重的大选。大选期间,见到的所谓“主席”在半途中就气冲冲的出了课室。这不知道该怎么说他?== 也罢啦~ 只在乎结果就好了,大选中新生派大获全胜哦!是个不错的开始,也是忙于事务的开始~大伙做好了心理准备了吗?一起拼哦~绝不会置身事外的,一定,约定哦!我也希望今天的大选,与马来西亚民联大选是会一样的大获全胜的。

有如平常的回家,骑着摩哆,停放在一旁,望望天上,哇~今天的天气来说,是个十分不错的天气哦,蓝蓝的天,松散的白云,微微的风,温温的阳光,山的不远处天上了一条淡淡的彩虹桥,再加上我听着这首歌的旋律~多么的美妙啊~

老天似乎是为了我们扳倒无能的统治者而感到高兴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踏进了18岁的世界了,事情许多都得到了觉悟,也放下了对于爱情的执着。以前的我呢,总是不停的渴望着,想念着,爱情的到来。自从呢,认识了她后,她教会了我何谓自由,我才渐渐的放下了许多的包袱,我也才开始渐渐的明白,人生就有如一杯水一样,装得太满后,就会溢出来;相反的,如果适当的除去一些水,就能慢慢的收纳新的事物进来。从前呢,我是对于名利一定需求的人,现在呢,我倒是不同了,是否真的成熟了呢?我觉得还需观察一阵子吧。

对于我的放下,相对的我们的所谓“主席”却放不下他的“名,利”,见到他半途气冲冲出去,感觉到他一点的不professional的那种,其实呢,如果他的脾气改一些,就好了。他是个喜欢读历史,尤其是三国演义,等兵法之类的东西。我也是一样喜欢读这类的书籍,我们本是可以成为志趣相投的好朋友,可惜的是一点脾气使到了变成敌人。真可惜你读的是死书啊~

如果你真的了解你读的兴趣是什么,你就不会去生气,发脾气的,兵法上有说,脾气暴躁者,是犯了兵家的大忌啊!因为生气可以使人丧失其判断能力及其的智慧。如果你真的知道三国演义的真真的要点在哪里,你就不会如此的胡来了,知道要点在哪吗?书名上已经写白了,演的是义啊~如果真的读得懂的话,你就不会整日将中文系搞得像战场一样,什么搞内奸的,什么篡位的。你明知道今日的天下大势局面早已定了,这场战役你是不会赢的,而你却也不看开一些,还要在如此的盛宴上,只身跑出门外,当着老师的面依旧是如此的大喊大叫的,真是不懂该怎么说你,我只能在旁对你摇摇头,叹叹气而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