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致十年後的我

致十年後的我:
現在的你收穫幸福了嗎?
還是沈浸在悲傷中默默的流著眼淚?
想必在你身邊
依然有那不變的存在
未能察覺到的你
依然在被守護著吧?
思緒
停留在記憶的場景之中
時間
卻毫不留情的向前推進
是否會有那麽一天
我能夠回首
完成當年托付在我背上的那一場夢

致十年後的我:
現在的你有喜歡上誰嗎?
還是仍舊守著不變的思緒
依然喜歡這那個人?
不過在你真心地
愛上某個人之前
現在的你 是否能夠說出
"最愛我自己了"呢?
你所珍愛的人們
依然在重複著平凡的日子嗎?
還是已經離你而去
踏上各自的旅途?
然後 在無數的相遇 無數的別離之後
你是否比現在的我
更有魅力了呢?

致十年後的我:
如果現在的你 收穫了幸福
請想起
曾經過往日子裏的我 好嗎?
記憶中那時的我
一定因為某些事傷心的哭泣
那麽靜靜靜的讓那淚水
溫柔的融入記憶的大海
我現在一定要對十年後的我說

你一定會比現在的我更加幸福的!

歌词:

散落在髮絲間 
陽光輕吻般柔和 
思念也輕輕的吹動風車 
那一年的初夏 
也是在這個時刻
 轉頭見你的微笑開在左側 
有那麼多的銘刻
 有那麼多的不捨
 卻還未發現
 其實淚水不曾乾涸
 有那麼多的快樂
 有那麼多的苦澀
 卻還不懂得
 其實我是這樣深深的愛著
 十年後的我可還記得
 一起笑鬧 胡亂哼的那首歌
 會不會後悔某些選擇 
也許發現有什麼不見了
十年後的我可還在這 
還會再掩飾對你的思念嗎
 當我又一次抬起頭時
 天空可還是喜歡的顏色
 十年後你我可還記得
 如今幼稚未長大的我們呢
 在幸福或悲傷的那一刻
 還請你不要忘記這一首歌
 十年之後的你我可會懂得 
最想要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在幸福或悲傷的那一刻
 還請你不要忘記這一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