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淡然了吧

部落格头脑想什么,就些什么,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抒发发泄的地方。不管是对是错,这里本来就是我的天下。
不必为了什么事情而去误会,不管是对是错,你不必去介意,得罪话,见谅海涵~【这只是我纯粹发泄的地方】

经历了快三个月了吧,我们俩都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可能是累了吧~我也该休息一下,常常都是我在主动...很少见到你会突如其来的给我一句问候。
好想你有一天会这样的突然的来问候我,总是觉得你我之间太过客气拘谨,不自然...
连自己都不晓得是否我的诚意可以打动你呢?【又开始脆弱了吗?】
不懂,我只是想抒发,我只是想要抱怨一下,发下牢骚吧...总不能老是这样屯积在心里吧?
因为我会一次过爆发出来的,这样会反而导致后果更加的严重。【因为我曾经试过】

其实我们这些看似脆弱的人儿,或许看起来真的很脆弱,其实我们都很坚强。
可能比起外表坚强的人,更加的坚强许多...至少我拥有自己的所想要的信念...
我想保护...想当个保护者...保护任何一个我爱的人...请你相信我吧...

或许我曾经几次被女生拒绝过了,懦弱了...还是什么的...
本来就不会主动的我,也渐渐的开始主动了起来...开始主动和你说话...
一起谈笑...自从昨天得知答案以后,我想我必须看淡,
或许就看淡以后,就不会那么的急促求成,或许也符合了你的平淡爱恋也说不定...
我一直都认为我俩之间藏着许多秘密,但是你有你的世界,我会等到有一天你愿意说给我听的时候,细细的聆听着,细细的,就那么的细细的聆听着当你的观众...
不足的地方,我会去改,或许修正起来会是你想要的那个人...
我知道你一直的都在很努力的尝试着喜欢上我,不要强迫自己啊,
如果真的没有感觉的话,不要紧的...就当只是我在单恋着你就好...
我这人很随和...不要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