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记七夕望星台

桥边朱雀野花草,漫天舞动喜鹊桥,望星台下知明暸,七夕秋节独自老...

开首诗一片,记部落格望星台的回忆。
今年七夕一样没有妳,还记得我们曾经430++天再也没见到面,
当时还以为自分手以后,再也见不到你,去年九月我们再次相逢,
那时你已经有了你专属的守护者,我羡慕...
也很妒忌,见到你,或许我还想挽留,还想和你在一起。
因为你是第一个那么了解我的人...
曾经我们天真的各自许下自己的诺言,说要从此一直到老...
虽然离别分手逼不得已,可是我依旧是眷恋着你。
等着你,等着你的再次归来...和我再一次的许下这诺言...
厮守终身。

如今发觉这一切只是一种童言童语,世界早已没有童话的爱情。
应该是本来就不复存在,天真的以为公主将和王子永远的过着快乐幸福的日子。
四年前的七夕,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日子,想起来还真的宛如昨日,
画面依稀脑海,
天上的飞鸟海鸥,沙滩上你和我,浪漫的依偎着,看着无止境的大海,
仿如世界只有你和我...当年许下诺言,厮守终身、甚至生生世世,
回望过去那只不过是我们都无法办到的玩笑而已...

如今你我早已各分东西,感谢你当时给予我的爱。
爱都来不及,又如何恨你...
我珍惜我们曾经有过的这段缘分...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现在当“君子”遇见了“淑女”之后,
我对淑女有意,淑女如流水无情,
付出一江水东流,
她的心属于别人,我的心却在她那里,
每每挂念,忧思烦想。
想起那年与你的七夕,
我开始觉得时间本来就必须逗留在那,
请时序静止,不要流动。
开始羡慕、也开始妒忌当时和你一起的自己...
为什么比现在那么的幸福,那么的快乐...
有你的日子,我不再孤单一人、不再孤军奋战
有你在身旁,指纹合起,十指紧扣,
我开心...

记忆随着时间的洗涤,逐渐模糊不清,
记忆碎片因此渐渐失去意志,拼凑不起来。
所以我必须趁着现在依稀记得的碎片,
组合进这个永恒回忆的望星台上。
一起观星,想起当时的我们,
一起看星,想起当时的诺言,
一起望星,想起当时的回忆。
望星忘心望心忘星....
一切都在改变,希望你也可以改变,心是属于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