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望星台上我愿与你灵魂调换!

叹!一叹再叹!连声三叹!
双人灵魂调换,立场孰为不同
双人灵魂调换,才知对方感受
双人灵魂调换,晓得我爱的心
双人灵魂调换,感受我对你的爱
双人灵魂调换,才能深入了解
不知调换,不懂对方
不知调换,无知力量
囚缚我的灵魂,收入你的心房
燃烧着的烛火,不再为爱光芒
辽阔星空,冥冥银河两相望
距离    再也见不到你的身影
躯壳的肉体摸得到
灵魂再见     一句byebye!
我原谅你对我的不谅解
因为你不是我
当你成为我时     而我已经悄悄地离去
你这才开始懂得那种身不由己的束缚。
天呐!我好恨你!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变得冷漠了
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伴时候你也只说忙。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了
请记得,你曾经也没把我放在心里。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
请记得,你曾经也没听过我的心事。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不再对你笑了
请记得,你曾经也没问过我过得快不快乐。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想必我已经死了吧?
因为我始终都不会狠下心,对你做出这样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