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抉择的对与错

今日一反常态,在下午时刻
竟然冲起了热水澡,
平日里都为了省钱,都冲冷水。
或许我心里开始害怕落寞,
才会开始冲热水澡,
来给我的心温暖吧。

最近啊~做梦都一直梦回中学的时期,
是不是我开始挂念起了中学?
可能是最近想太多太多的事情了吧,
潜意识把我以前的记忆一道唤起。
疲惫的记忆、欢笑的记忆、浪漫的回忆、捣蛋的回忆等
在梦中如掌声一同响起,虽然很喜欢当时的生活方式,
在梦里很虚幻,伸手抓不到...一片记忆的碎片都抓不到
虚幻的梦破碎了,醒来才知道身处的才是现实。

回来现实了,这才察觉我昨天我做出了的抉择,
一整天都在一直想着,这抉择是对还是错误?
我害怕这决策对我而言,会是一种错误的决策。
谁知当我一见到面子书上你给我的msg,
当我打开时,泪不知不觉的在眼眶里打转。
为什么?为什么?我已经狠下心来放弃,
可是你却再次给了我机会让我的心再次放纵起来。
胡思乱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