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歧路上的你和我

怨憎会,爱别离
这就是情。
听人家说,心里的爱是这样来的:
即使再如何伤痛,都一样会紧抓着这份情不放,
我开始察觉到我一直以来都承受不起这样的伤痛,
总是看着你的部落格,写的都是你想着的另一个男生。
我开始觉得我应该是无望了,
我们的距离也越来越遥远,
远得再也看不见你的身影。
有如身处银河两岸。

这一切该来的总是会来,
这一刻,
我狠下心来,
既然我们的路,该走的都不一样。
那么我看,还是算了吧。
主动了那么久,我真的疲乏了
或许就像你说的,我就是那么的脆弱
或许我想你该找的就是那种可以保护你的成熟男生吧。
我深知道我绝对不是你要的男生,所以我看还是算了。

或许我不该一直的等待,这是对你一种压力
每当你说遇到压力时,我都会想第一个替你分担。
可是当你一看到我时,你的眼神是多么的飘忽不定,
我想这并不是尴尬那么简单可以去解释的,
或许你还是在介意着我上次在部落格写的事情
可能因为如此造成了你一种恐惧,
一直无法真实的靠近你。
看来我懦弱了——我承认
曾经对你许诺过的一起陪你走下去,
看来我这次所做的承诺,将会被我自己打破。
尽管如此你要怪就怪我,要是你认为我对你已经移情别恋了,
即使误会了,我也不会去多加解释。
误会酿成了,就让它一直误会下去吧。

曾经我想过,我是否在你心中留有一席地方,
可是我还是没有开口问出。
反正我也没对你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
我想我没有这种厚着脸皮的才能去问你这样的问题。

薰衣草、流星、日出、樱花、看海、雪景、或许一起淋雨等等的小动作
都是我最想做出浪漫的事来,
一起看、一起玩...一起度过
当初我对你有了感情,就是因为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我真的很喜欢,
可惜啊,这一些话我再也无法对你说出口,
但愿这一切,我不想再回望,
因为已经不属于我,
这是我对你第一次说出的,也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出:“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从现在起,我应该重拾心情,尽自己的本分,什么事情都不再去想,
不再去问,
不再去听,
不再去说。
或许这就是人家说的不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