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有兄弟真好

中秋节的今夜本来我以为我会过着落寞的一夜,
是什么抚平了我的伤痕?是什么来安慰我脆弱的小小心灵?
是酒吗?还是咖啡?
多得你们俩的抽空陪伴,
为我解析情况,
突然比起以前更加喜欢你们这两个兄弟帮了。
你们说不要为了她而荒废了学业,
你们说不要因为她一直都在执着,
你们说不要因为她而使到自己痛苦不堪,
你们说不要因为一个不珍惜你的人,而去感到伤痛舍不得去放下,
你们说继续如此下去是没有结果的,
你们说不要因为这样而忘记了如何去潇洒放下。

曾经尝试过去放下这段感情,可是却以两次的失败而告终。
今时今日才察觉到原来我一直以来都不敢面对其实自己早已做好的决定。
你们说这决定应该尽早定下,不应该留到最后,
因为你们知道我到了最后那一分一秒要做出这决策时,是多么的伤痛。
我并不奢求你给我些什么,我只希望你给我一个很简易的答案。
“喜欢还是不喜欢?”
我不想总是处于那种灰色地带,那样我会很不安、很惶恐、很无助、很困扰
很孤单、很落寞、很孤寂。
现在我只想你给我一个答案而已,这问题已经不再是“喜不喜欢?”
而是你该明确的告诉我“请你不要再等待我了!”,如果你是不喜欢我的话。

我说我哭了,你们该会笑我吧。
一个男人竟然留下了无助的眼泪。
我很高兴,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告诉我:“男人不可以流眼泪?谁说的?!男人不是人吗?”
出自这句话的人,竟然是个女人,我很惊讶,而且这才小我几岁而已。
虽然这么说是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在妳眼中,这是懦弱的举动。
兄弟们,你们说:“不要总是那么的迁就着她,她还不是你的谁,
你不必为她做到如此。”
心里的回应是,我很喜欢着妳,所以我才会这样做。
因为如此,我想起了当初中四常听的这首歌

                 周杰伦—安静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歌词里仿佛好像写着我一样,
我真的在爱情里很没有天份。
既然妳都对我那么说了,
我不再等待,我放弃这段感情,这段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的感情。
放弃吧!你要振作,你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小哥!忘了你的梦想了吗?
找回去属于你自己的路,回到轨迹上,重新振作起来!

兄弟!感谢你今晚给我的意见和支持,你们给我这股勇气去面对自己心中早已作出的决定。
感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