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總是遇見妳

這一篇是給那個某班級的班代。
很可愛的小女生,是我喜歡的類型。
來自中國,有個“萌”疊字的名字。
為人和善,人又好,成績功課夠勤勞。
妳呀,真可算是我的女神了。
每次見妳的背影,
就是背著顯眼的紅色背包,
束着馬尾,或者是飄逸的把它放下。
我一直都那麼認為,我們總是無意坐的距離很靠近,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遙遠。
我常想著我要是能和你說上一句話多好。
某一次,我真的沒辦法之下,一定被迫要問你功課上的問題,
所以才對你出口請教了。
雖然一開始你有點看起來不習慣與陌生人說話,
不過你好像被我的舉動給受到一些驚嚇,對此我深感抱歉。
但是你後來還是把重點給告訴我了。真的感謝啦。
從那時起,我們就總是如此的巧合:
在同一家自助餐吃晚餐,而我就坐在你隔一桌而已、
走在商店街上早晨會遇上你買早餐的樣子,我佯裝看不見。
走在商店街上晚上會遇見你,週六、週日,那麼多時間不出門,就每次我走過就會見到紅色的背包在我面前,或者是你就在我身邊走過。
或是我在大雅館的樓下乘涼,無意也會遇見你走過,雖然那時我和開心是你和我打了招呼。
巧合嘛,文大其實也不大,不算有緣啦。


以上雖然有花痴成分,但是我對她沒有非分之想。我現在只想一個人而已。
只是剛才又遇見妳在商店街上買晚餐。所以才想給你寫一篇,
因為我從來就沒有那麼多次數一直遇見同一個人。
所以為你寫了這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