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12月4日这一天

好快
已经又一年了。
去年今日我在哭
今时我已经接受了,
前几日脑里都充满着妳与我的回忆,
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那段时间妳陪伴着我
走过无数的烦恼。
今年啊 我不在槟城 无法去海边。
这里望不见完整的大海 但却可以俯视山下
虽然原本打算去淡水一趟 至少那里可以看到海和夕阳
可貌似天不从人愿呢
一大早华岗的风吹得很狂 雨也下得特别大
温度持续降低中。
这场雨下得恼人
湿嗒嗒 滴滴打落在羽绒衣上
原以为期待今日可以看到山下美景
至少这里可以望向淡水 看到海的一角。

冷得
雾起了。
去年接受不了的
今年接受了
去年没下雨的
今天老天替我哭了
我不会觉得寂寞哦
因为我都知道其实不管我发生什么事
妳都一直在我身边
即使我在遥远的台湾。
真切觉得和妳在一起真的很好。
这段美好的回忆,
都是简体
因为我们当时的生活都是简体的。
我不会以繁体介入,
因为我是这么相信着 我们这段感情是多么的纯洁 神圣
应该没有限期的保存着那个当初。

摸不到了
好多年了 已经触摸不到妳。
会些许的思念
每当想起我生日快到了
就会一同想起那一年 这个月 这一天
似近似远的距离
就像现在华岗的雾气
一层层薄薄地 染上冷冰冰的面纱。
9度的温度渐渐地往心里侵占。
会有种痛彻心扉 却又带着麻木的表情 徘徊在往事中。
缠绵悱恻是谁说的
寂寞了才懂得温柔
失去了才晓得珍惜
坎坷了才知道一切得来不易。

戒指
总是到了这时段
就会戴在手上
看着就会想到妳
至少可以是纪念。
这无法成为一对的戒指。

妳呀妳 好想再见一次面
再听见妳对我的安慰
即使在夜晚之时 妳悄悄走进我的梦
我也会很满足的笑着 迎接妳 不舍的把妳送离开。
答应过了自己 不会再哭
但还是会伤心。

行哟 妳可以放心的走进来
看看心房 感受我的温暖
如果妳冷了
……


感谢与妳一同的时光 是妳把我灵魂解放。
【我一直都坚信着妳在我身边 一往如既的相信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