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這幾日

最近和之後應該會更忙了 期末考試將近。
大學的第一個學期生活 就好像會要結束了……在台灣的日子過得真快。
有開心的、也有不愉快。
當然在這個月結束前 我一定會寫多一篇文給妳。
想讓妳知道我最近的近況,
不過其實最近也都是忙於報告比較多。
過於忙碌 導致沒時間想太多 哈哈哈
不過現在只要稍微鬆一口氣,就會慢慢想妳的事情。
總是到了嘴邊,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最近的天很冷,要出外尋思有點難……
想要躲在宿舍裡,卻又被室友的狂放笑聲打斷情緒。
唉……要是妳現在在我身邊,一定會在笑我癡呆。
妳總是會阿呆阿呆的這樣叫我,雖然我其實一開始還蠻厭惡,
但是後來還是得接受,這是事實嘛……我們的當時候回想是多麼青澀,
現在的我卻是如此齷齪,再也回不去,只留下想要被救贖的我。
一雙水亮亮的眼眸,偏白的膚色,櫻色的唇,
笑起來總是如此讓人有積極陽光的感受,
雖然妳也有脆弱的那一面,然而這負面的我幫妳回收,
我不願見妳身上有任何污點,
只是當時我做不到,
此刻才想到。
妳對我是如此純潔,只要在12月我都會活在就是妳的世界。
冬天的12月是潔白的,籠罩着的都是雪白的天地。
就在此刻都會想到妳,我們一起的日子只有一年多個幾天。
但已足夠讓我覺得那是天長地久。
雖然我還是舊事重提很多遍,
包括上一年寫過的我們唯一一次度過的聖誕,
泰迪熊的禮物,妳把我當成麋鹿的那一次。
第一次的邂逅,很特別真像是偶像劇的發展,
第一次覺得這一切來得真是美好,
對我第一次印象其實一開始是瘋子的,
後來妳反而轉為文靜,因為妳也有要獨自安靜的空間。
雖然當時的我其實除了平凡的一張臉以外,而且當時念著恆毅的我,
樣子其實對我來說不是真的很好看……
可是妳卻看上了我,而我也在那一刻對你動了心。
一首歌就邂逅,相知相遇。
雖然說我們早就見過面,只是通過了那個我曾經對不起的那個她。
但是我們卻不曾說過話,就在那一刻,妳就坐在我前面,
妳就輕輕的哼著那首歌,很自然的我也跟著旋律一起哼了起來。
彼此就因為那首歌就牽上紅線。
後來我才明白,一直那個對的人都在我身邊,一直都在……
只是我竟沒察覺。
但是卻是錯的時間。那一刻我竟也沒察覺,就這樣把妳輕輕地放掉了。
最後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著妳再次回來。
直到現在我還在等妳回來。
如果可以真的會把這些事情寫成小說。



台灣我度過了:中秋節、我的生日、妳的忌日、冬至節、接下來的平安夜、聖誕節、未來新的一年元旦跨年31日與2015年1月1日。
唯一笑著遺憾的是,妳還不回到我身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