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空)一

這首歌曾經早已不再播放。
是妳給了我旋律,每次都會悄悄見到妳。
默默地、悄悄地,總是在直線上相遇、轉角處撞見,
只要不再想妳,你便會出現在眼前。總是讓我驚喜、無措、無所適從。
大家都說著一樣的話,回到馬來西亞後,對台灣有什麼留戀的等等。
我留戀的那一次,就是想見妳。
直到現在,我們的關係依舊如此,大家的眼神都不對上。
是因為害怕而不敢對上嗎?
還是你也有著和我相同的感覺呢?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只要偶然見到妳以後,
心裡就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彷彿是荊棘在我心裡長了出來,包覆着一整顆心的外圍,
只要妳對我sayhi!”,心跳就會怦然加速,隨而被周圍的荊棘所刺傷。
雖然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但是繼續如此,是會窒息的。
就算就算妳是中國人,我還是喜歡著妳。
只是沒想到無心的暗戀,都已經過了一個學期了,
接下來還會是繼續暗戀嗎?

喜歡妳會如此的疼痛。
或許深怕未來妳我之間現實的距離,
或許大家都深怕這問題,
也或許妳沒不把我放在心裡過。
然而,我心裡卻又一種想法,
更希望妳心裡其實並沒有我,
讓我可以之後更安心許多。
很奇葩的想法對吧?
或多或少我也是一個很奇怪想法的人吧。
真希望,可以再和妳說上一句更長的話,
不再只是“hi”那麼短的句子。

旋律會繼續走下去,直到結束為止。
再重新走著新的曲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