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历史

经历了50多年风吹雨打的马来西亚,
这是在我有生以来,第二次见到的马来西亚人民的壮大之举。
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是我的满腔热血几乎已快冲破我的脑血管。
可见我们人民是多么的痛恨这样的政府!
简直就是恨不得将其尸骨剥开,以其皮肉装糟糠。
看到了全世界千千万万早已外流的马来西亚子弟们,
依旧眷恋着马来西亚的政治,与这一片土地。
我真的觉得十分的感动。
我真的很替我们这一批义士,感到开心。

马来西亚这片土地,本来是多么的美好~
鲜少的天灾,气候温暖宜人,资源丰富,其实也可以堪称是天府之国了。
唯独如此完美的国度,却遭来如此的人祸。
政治、经济、社会,是成为一个国家的三大要素,缺一不可。
一旦其中的一个要素失去了平衡,国家栋梁便会开始倒塌。
可是马来西亚,恰恰地是失去了三大要素。
你说哪有崩塌的原因啊?

外流的人民,似乎早已对着国家不抱着任何的希望了。
可是你们的心中,我相信还是会有一丝的挂念,
毕竟这是你们曾经逗留过的国家。
虽然我有大志,等我读完书毕业后开始从政。
但愿你们身在外国的马来西亚同胞,
可以再次回到你们的原点,
陪着爱民的领导者,辅助着他一步一步的登上那高不可攀的政权宝座。
带领着我们重整马来西亚,让我们的后代,可以享受这美好的国度。

我们这一片蓝天下的子民,
为了这一块土地奋斗了的多少血泪,
奋斗的多少精神,我们是历历在目的呀!
有道是:天下有道则见,无道则隐。
现在天下有道了,就必须出来辅佐呀。

至于那个奸佞当道的政府,
却一点都不懂得,什么叫做“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一昧堵住人民的口,只会造成你们更大的伤害而已。
历史是一面镜子,供后人作为借鉴。
我之所以熟读历史,也是因为以历史做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