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心中的不言不语

2012年6月10号,这一天天气明明很晴朗,而我的心是那么的被乌云遮顶灰蒙蒙的一片。
感觉整个人都十分的感伤,也不知道自己在感伤些什么,更不知道是为谁而感伤。
我总是在想,人为何总是那么的脆弱,遇到点点挫折就颓丧;相反的,如果我拥有着一颗坚定坚强的心,或许我词典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感伤这个词出现。

拖着疲惫的身子,又有谁可以知道内心的劳累呢?
我只是来读书而已,是求取学问,不是拿命来帮你做活动的!
日复一日,一个学期过了,又一个学期,一次比一次劳累不堪。
有什么办法可以一次过解决全部呢?最好的办法莫过于停学这回事。
可是我不行!现在已经读到了一半,怎么可以说放弃就放弃的呢?
之前的所说的乱战,现在分明就只是老天爷在戏弄我的一场玩笑游戏而已!

说实在的,我好多东西都还没做,好多愿望都还没实现。
如果死了的话,自己就轻松了。
可是这是错的!任谁也不可以有那么轻生的想法!就因为我有了做人的资格。
不可以辜负关心我的人。

我曾想过,要是有天遇到了什么意外,
我就这样从此消失在人间。
会有多少人为我而流泪?
还会有多少人记得我这样的一个人?
但是有这种想法更是错误的,
因为这常常都是轻生的人临死之前所想过的话。
我想,
到了最后,
还记得我的人只有那几个我心中的挚友,
还有常常一起开玩笑的而已。
这只是一种悲哀中感觉到的温馨~

常常可以笑得十分的疯狂,
常常可以为他人说出一些冷笑话,
常常会做出一些出丑的举动来逗大家开心。
这种人只要一到夜里,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就会开始慢慢想起心中早已沉没已久的一些小小回忆,
渐渐地眼泪也开始决堤的流下。
此时好想找个人来依靠,然后渐渐地闭起双眼,
沉浸陶醉在夜里静谧的气氛中,享受着现在拥有的渐逝温暖。
从此这眼再也不张开,随着岁月中的奔流,
涌入时间的大海~飘茫——飘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