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无题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这句话写得很美~却略带了点伤感。

“伤感”二字最近都来光顾小栈,侵入我的小道,击败了我的斗志。
每日都是如此的伤感,总会因为你没发来的信息而脑里胡思乱想些什么。
我似乎微微的感觉到了,以往逝去的感觉,现在重归心里。
不过暂且确实摸不透~

心里总是压抑着,却找不到半个人诉苦。
其实我想对你说的千言万语就快崩泄满溢出来。
可是我还是制止自己的行为,
我想这次我应该不会再那么鲁莽了~

好想告诉你:
可以当我的貂蝉吗?我来当你的吕布~
可以当我的西施吗?我来当你的范蠡~
你愿意吗?(似乎这句话将永远的沉入深海里,谁也不知)

想了想这是不行的!
人生路漫漫,如今才刚过了十九之年而已。
怎可为了这样的小事而遭惨败于人生!!!怎么可以?!
天呐!人总是那么的爱怨天尤人。
记得曾经有句话“尽人事,听天命,便自然可以出运”
我想我到了最后只能做出的选择则只是默默地承受下去~
相信这命运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