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最近总是遇到一些不顺遂的事情,现在又是生病的一天。
心里也不是很好受。
不过,还好有你陪我,你真的是我的好兄弟,不管何时你都会在我身旁鼓励我。
我很庆幸的,我找了那么久的知音人,终于出现在我眼前。

短短的几天,我们便聊到了很多话题,从山上聊到了下海的话题也有。
也聊到了我们之间感情的事情~
真的好想发泄出,心中的一切一切.......我想说我并不是这样子的,
我诚恳的希望我在你眼里,并不是那样的人。
可是到了最后,我的心都碎了一地,如今已经是毫无感觉可言了。
麻木了。麻木了。

我但愿你可以开朗,开心些...以为你的笑容很温暖,很好看。
而我现在也只能诚恳由衷的向你说,其实你并不孤单。

2 条评论:

  1. 希望你默默的付出,
    终有一天会给你换成是一个人的附属,
    你当的那个『附属』,
    将会是永远被那个人所需要的。:)

    祝你快乐。

    回复删除
  2. 好多谢呀~
    但愿心中和你所言的是一样的会实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