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祈求

最近老是板着一张黑脸...累到都快断气了。
幸好刚才一个友人,带我到这个地方——海边
无边无际的大海...细软的沙滩...一肚子的气都终于消了一大半。
上天啊~!我祈求您让这段苦难艰辛的日子赶快过了吧~过了它吧~
这段期间好难过啊~总是那么的累。

小哥你别灰心,一定要撑住啊!你一定熬得过的!
小哥从以前你都熬到现在了,不差这个学期。
但愿小哥我一定可以熬过这苦难关头。
祈求庇佑小哥我一定能坚持下去。
拜托了~拜托了~

也该多谢妳~终于你主动找上我了~
因为我知道妳终于想到我了,也多谢你陪我聊天。
虽然聊到我自己都睡着了。(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妳给了我动力,重整心情再战下去。
多谢妳的想念,多谢妳的一封小信息,更多谢妳终于想到我这个人了~
我既开心,又带点惊慌失措,不晓得该对妳聊些什么~
【小哥我迟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