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天凉好个秋

终于终于这筹备了几乎近四个星期的谢师宴,
终于“安全”顺利的度过了~
可以轻轻的松口气,
紧绷的气息
也随着宴会上柔和的音乐、开心的笑声、脸上人人挂着的笑容一并带走。

今夜心情,十分的复杂~真的好复杂~
我开始越来越对你的意思更加的深厚起来。
渐渐地那种喜欢开始转换,潜在内心的爱开始萌发出来。
那一瞬间,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当我看见妳时,心里带着羞涩的滋味~
最后鼓起了勇气向前和妳说了几句话。
其实每日我都很想见妳一面,
可是每当一见面时,我却很多话都说不出来。
总是会有些僵化。(想必这就是所谓的“害羞”)
我已经开始发现,
只要妳伤心,
我也会跟着伤心起来。
心会好酸好酸的~
当妳开心时,
我也会因为妳的笑容,而感到了安定下来,而不会那么的浮躁。
虽然的的确确铁一般的事实,我是很喜欢妳!(想必这算是已经爱上了)

其实我想约妳去看这一部戏“Rise of the Guardians”
这一部戏是在11月21日那一天开始上映。
我很希望11月的那一天是由妳全天候都陪在我身边。(虽然有点自私)
那一天或许可以给我留下我最美好,最美好的回忆。

曾经我甚至还在心里遐想奢望过,
妳将会做我未来的妻子。(虽然好像是在痴人说梦一样,不过我相信)
而且我知道妳心里其实会十分的害怕。
因为妳曾听说过我从前从前的故事。
我相信我愿意去等待~也愿意去了解妳~走入妳的心~
但愿在这入秋的时刻
我能道出一句:天凉好个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