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

这样的生活方式很痛苦,
我很想去掉,可是却怎么也去不掉。
今夜我又开始了,开始了那种讨人厌的情绪化。
现在是12点11分,入夜了的心情随之开始低落。
越深夜,就越睡不着。
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
我在害怕我会失去你。

我是一个不管遇到什么事情,
都会胡思乱想的人。
对于自己所谓的懦弱无能,我想救赎!我想救赎!
外表总是露出那种好人温柔样子!
其实内心不知积攒了多少的怨恨!多少的悲痛!
多少的心伤血泪!
我承认我的虚伪!我承认我的好人是装出来的!
我知道好人总是要受到的罪还要比坏人更多!
我到底还在想些什么?我到底是谁?我是谁?

多少的飘风烟雨之中,不知是路过?还是命中早已注定。
心再次的像断了线的风筝再也找不回来。
就连自己是谁都早已不懂了。
日日都是我在劝人做好事、往好的地方想。
劝了那么多人,却劝不了自己。
我很高兴,我有那么大的信服力在于安慰他人这一块领域。
可是,却造成了我性格之间的矛盾。
这确实是我的失败。

到了最后,我只能对我这副皮囊,说声抱歉。
对着我的灵魂,说声拜拜。
安祥的一笑,慢慢步入死亡的边缘。
【注:纯属发泄,并非寻死遗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