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夜空中最亮的星

感谢张杰带来了那么好听的歌曲。用心编的这首曲子,旋律如长夜银河交织繁星点点,干净清晰的声线搭配,犹如躺在绿草高原望着一夜星空。歌词如此宁静、又如此哀伤;在如此无助之时,却又如此温暖。
听了好多版本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张杰的版本最为佳,听了这版本再听原唱后,感觉原唱稍逊了一筹。

每个人都有过失意、低潮时期,相信你我也曾经走过了几次,人生很长,停停走走、逗留了一时,再继续往前迈步。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再挫败也该走了,再无奈也该走了,“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即使孤独和无尽的叹息着,一切悲欢离合,也要勇敢地与“星星”同行。
即使勇气难以拿出来,也要坚信着夜空里星星的眼睛,抬一抬头看一下星星,你的低潮、你的失意,他们都会静静地听你倾诉。下一刻的迈步,就会找到了前进的勇气。
即使勇气拿了出来,心里还是会害怕,但是他们都陪着你。千万繁星点缀着人生的长夜,黑暗的路,他们护航着你悄悄地就在你身边。偶尔你会忘记了他,当回想起他,却总会在你需要的时刻及时出现。
走过、奔跑、跌倒、躺下、仰望、星空、孤独、泛滥、泛泪、滑落、起步、走过……

人容易迷失,我知道你也是,我知道我也是。祝福你,祝福我。夜空中最亮的星,希望可以指引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