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太陽與向日葵

盛夏太陽與向日葵的關係,
那個總是憧憬着遙遠的你,溫柔的你,
那個總是跟著你光年的腳步,前行着你前行過的路。
只要是你升起之時,我就會朝氣蓬勃,
只要是你降落之時,我就會低頭沉默。
只要你出現在我眼前,我就會開心,
只要你消失在我眼前,我就會掛念。
因為光年般的腳步,所以看不見拼命追上的我。
因為是太陽,所以我是太陽花,
所以才如此喜歡著遙遠和耀眼的你。
那個夕陽染紅的天空,是我悲傷的愛,
照耀著大地,炙熱的光芒,
多希望那種熱情就是你給的擁抱。
因為是太陽,所以我才是太陽花。—— 寫給 紗由 的心聲





一直以來都注視著你,一直都耐心的等著你。因為有你存在,所以,我才想發奮努力。為了能夠變得與你般配,為了不再被你當成小孩對待,為了能讓你...認真地把我當作一個女孩來看待,哪怕在你不在的那段歲月裡,你依舊在這裡,一直真切地存在我的心裡!”——【紗由的告白】

耀眼的光芒絢麗照耀着大地,
那遙遠的距離,
日常的追隨著西邊遠去,
光年般的腳步,隨著歲月枯萎的身軀,
看著我慢慢老去。
曾經愛得如此昏盲,太過耀眼,
忽視了妳,讓妳如此傷心,
因為我是太陽,
所以我不曾知道太陽花總是默默注視,
以為我的溫柔沒人細細靜聽。
黃昏的緋色,渲染着妳悲傷的感情,
原來不曾孤單過,
因為我是太陽,妳是太陽花。
在妳老去的同時,才察覺到妳的心意。
因為妳是太陽花,我才會是太陽……—— 寫給 要 的心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