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孤单的夜晚

看了看时间,过得还真快。
才知道已经连续了两个礼拜都没更新到部落格。
这两个礼拜说忙又不忙,说不忙也说不过去。
就是在陪阿月练神魔冲级,看看戏,写写小说。
不过还是写小说的时间占了比较多。
现在《伏魔录》已经开始进入第五章节了。
终于准备要进入正题。

至于神魔呢!我就没什么好讲了。
虽然帮会里的每个人看起来都蛮好人的。
可是不晓得,我觉得好像我死了,都好像没有人知道的。
级别又升得比他们慢,什么任务都不能进入。
总是一个人就这样傻傻的站在外面,看他们在框框里面讲话。
我的任务又没人帮我做,唯有靠自己一个人咯。
框框里面看他们个个忙东忙西的,
我就不去打扰他们,自己独自一个人去刷风。
刷到后来,只剩下夜风杀不死而已。
我也没办法,只好向他们求救。
这时我更加郁闷了,会里竟然没半个人回答我。
不过后来战鬼还是前来搭救我了。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玩神魔的时候,
一直播bird来听,
明明这是一首伤感的歌,却一直播来听
所以那时郁闷的我,
听了这首歌,
顿时感到特别忧伤。

我,
只晓得人生的终点,
到了最后还是一样是一个人,
依旧会有被人遗忘的一天。
因为我到了最后街上的这条路,
只剩下我一个人在独自漫步而已。
遭人遗弃的小孩

所以今晚是感伤的夜晚~


4 条评论:

  1. 今天只是碰巧大家都很忙而已啦,升级其实不难的,我不知道战士的情况是如何,但是如果每天你都进试炼跟做自由港任务的话,应该很快升级的啊。干嘛说到自己酱可怜,你还没来的时候我还不是一样,那时候更死,公会都没有,谁帮我?也是靠自己去刷啊,刷风那个任务,我一次都没刷过,进了公会后才有人帮我的。其实他们算很好的了,装备材料互相给来给去,副本带你打,以前我参的公会,在公会框那边只有人家讲没有我讲,我讲了也没人应我,上线人数明明多到要死,可是全部好像都在AFK一样不理你。加油啦,我也是这样练过来的XD放心啦,没人会遗弃你的。

    回复删除
  2. 也不是这个原因啦~有关于到小说的情节,想到了,有些哀怨~

    回复删除
  3. online game 是酱残忍的啦 … 如果你进到的那个帮会不是以和平相处互相帮忙 … 还是亲切为宗旨的话 … 基本上你的武器不够强你的等级不够高他们都不会理你的 … 我玩诛仙也是酱子 … 进进出出了很多个帮派 … 最后这个帮派进了就不想出了 … 因为帮主是一亲切互相帮忙为宗旨的 … 所以帮里的人都很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