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伏魔录》第二章完毕

不晓得为什么,总觉得整个人都很消沉。自从写完了第二章的《伏魔录》,心情有点感伤。

突然间只想有人陪着我,一切的一切就足够了,不必再去想那些烦人的情情爱爱。只要那个人不

离开我,就只是陪在我身边,吾愿足矣~

这难道就是长大了吗?其实我有时总觉得我的稚气是放在外表呢?还是在真正内心里的我?

这一点点的感伤,只不过是皮毛而已...自从看完了《夏目友人帐》,他是个善良的人,也是个

很傻的好人。他的遭遇,是和我一样的。所以看着戏的我,会时常想到那些我已经忘记的回

忆。他那温柔的眼神,我没有;他那样的心肠,我没有;他的遭遇,我却有了。

老实说以前的我,都不爱笑。因为我的笑容,会令人感到我像个变态佬...所以从那次后,我就

不太爱笑,直到我来到了学院上课,的确的我在学院里学到了不少东西。也是学院生涯的开

始,我的笑容才慢慢的恢复起来。久别重逢的笑容才再次的回到我脸上。可是我现在的笑容

是,用来掩饰自己的脆弱,心里的悲伤与不安啊~

寂寞啊,到头来还是一样的寂寞...《夏目友人帐》里也是这样啊...妖怪们和主角都是一样----寂

寞。戏里导演成就了主角有几个不离不弃的朋友,可是谁会来成就我呢?是我自己吗?

我之所以会加上龙司这个名字,是我想掌管天底下的一切万物,龙是万物的象征,所以我想掌

管那些逝去的东西,不想再错过...纵使错过了,我这个龙儿还可以重新来过......




终究还是孤单一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