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你我

本来只是和父亲一起去吃晚餐的。

真想不到啊~我会在这样的情况下,与你再次重逢。

这是我与你分手后的,第一次见面,见到了身旁有一个男生陪着你。

想必那是你的男友吧。

本来这种尴尬的场面,我是可以避免的,而你却叫我到大树下的旁边一起坐着聊天。

本来就只是尴尬的问候而已,也不知道怎么聊的,聊到了分手后各自的生活。

你告诉我,我依旧是那个有着羞涩的小男生。

而你却因那件事后,你变得成熟,不再是当时的form3 小女孩。

看来你当时的离开,给你带来了很大的变化。

你也告诉了我说,你因为假期只是暂时回到槟城而已,看来你依旧是在那里读书。

想和你拿电话号码和你联络的,而你还是依旧老样子的说了这一句话:“既然我们能再次相

遇,下次的相遇就让给天来决定吧!”

还是一副老样子的相信缘分啊~

看着你的背影离去,我也不再感到了些许的心疼,也许这是我完成了我想再见到你的愿望吧。

就让我对你的思念,寄托在你的离去的背影上吧。

或许如此我才会更看得开些,不过我依旧会为你祝福,在远方的守护着你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