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The PTPTN Letter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的人,全部都不守信用。一封信可以引起一家人的吵架,这样的事情还是我第一次见到。

就只是为了一封ptptn的letter,父母都不再相信我所做的事情。我总是去追这些事情,可是你们就偏偏说我等到最后的一分钟才开始做,七早八早不去做。

你们知不知道这些事情的来龙去脉呢?

这些事你们有去追过吗?有!就是嘴上,自己一个人在说说而已。都是我一个人做而已。

的确,这是我的事情,就要自己去做。

可是你们知不知道其中的艰辛困难?你们若不懂得的话,就不要随便去诬赖人。

试问你们到底有没有曾经认真的去关心过我?你们也不懂读书有时候真的会很辛苦!

但是对于我而言,我已经往我最大的兴趣去发展了,可是中文系有时候的科目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虽然我对华文有兴趣,不代表说每一样东西都是很容易读的。你如果认为很容易读,那你就自己来读读看啊~看你会不会。

说到底,你们还是一样不相信我呀。我又何必多费那些口水去向你们这群无知的人解释我的处境呢?

最后也只能叹口气....无言以对的看着这群只会说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