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两个剥削的人

闷!本来是很高兴的,回到家时,就遇到另外一个剥削的人,那是就是我老妈。才刚到家,就一直骂,一直骂,骂个不停。告诉她我早上做报告做到了2点,我们才去到redbox唱歌的,迟一点回家,只是没依照所规定的时间回到家而已,告诉她了实情是有原因的,却说我说的话是没一句老实的。老子又没骗他,却说我讲骗话,说塞车迟回家,又不相信。还有她在教孙子读书,问我些问题,告诉了她,偏不相信,说一定要向我哥确认。这样三岁小孩的问题谁会不会啊?还要向我哥确认,分明就是在看不起我,那么我那么的努力读书是为了些什么啊?读书归读书嘛,我又没说我不努力的去读书,人家在房间做报告,也会被你说成在房间里头玩电脑游戏。我平均一个星期才玩电脑游戏而已耶。真TMD!!!人家出去真的是去做报告啊,又不是跑去别处玩,却也能被你说成,我出去就是玩而已。真是剥削到死...

除了这个外,下午更死,遇到了一个死白目的老狐狸,跑来讽刺讽刺我下也爽啊?尽说些难听话,真想让人一拳送他归西。人家明明就是没空啊,却说到人家真的很想去骗他。是!我的确是在骗他,就因为他所以我才要骗他,我只是假借我要去学车的名义而已,其实我是要去找我姨丈,我想要学风水啊,难道就要直接向你说吗?但是你却说出了这句令人讨厌的话,我从没说过,我放弃学车,只是因为进了学院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而已,我们这个学期拿的有8科耶,你以为我们都很得空啊?我只是不想去你那个没用的死论坛,6月新生常常都没来活动,你又不去找他们,却一直找我们的麻烦,分明就是针对着我,冲着我而来。我只会告诉你,我是不会怕你的,你要来你就来,我自然会解决。

我是天蝎的,你爱怎么说我都能忍受,最好不要诬赖我,这笔帐我会记下。而且我们天蝎是不爱多加解释的,对于你们的误会,我是不会想去解开的,你那么爱误会,你就自己误会下去。一个说了话,不相信;另一个,那么喜欢管人家的家事,就直接入赘进来我家啦,一群真TMD的家伙!剥削到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