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子时时刻

以前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曾经有过一段时期的阴阳眼。可是,有了阴阳眼不一定好,常常就是会碰到一些没有必要发生的事,不是"他们"来找你帮忙,就是来缠你不放。

昨天夜里,子时时刻(11pm-1am)那时我正在房间准备就寝了。这时我家楼下的猫狗们都起了很突然的骚动,本来还以为猫是在叫春,过了不久,就听见了狗的嚎声,时嚎时吠地。

本来是很热的气候,突然背后有一股凉凉地感觉(现在我没了阴阳眼,只用感觉),我心想这下不妙,竟然闯到进来我房间里来,手持印,心平静,嘴念咒,这股凉体才消失。

如今我是好奇,为什么他们还会来找我?是来干嘛呢?况且我已经没当学术者很久了。说也奇怪,那时我才念了咒的前四个字,就消失了。

该不会是他?(信则信,不信则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