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想爱了~

月老~我的缘分到了吗?我快等不及了!是空窗期太久了吗?很想爱,却没有。所以就常常会想起那个她~

在马路上,总是看见一对对情侣不是牵着手,一起缓步,就是男生用摩哆载着女生,女生则在后面搂着紧紧的。

在fb里,看到一些朋友和他女友的合照,有时不免羡慕,更会加上些许的妒忌。总觉得他们怎么的有那么好的桃花运啊!真是羡煞我也!

如今我得到了爱情的准证,可以在这时拍拖,多么的难得,可是在我身旁的都不是我要的茶啊!

所以在中文系,很难混吃啊(关于爱情方面)。你看新生来的都是这副模样==(我可没说什么呀)。

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我的外表、态度、性格的问题么?可是女生不是都不看外表的吗?只要那个男的能够疼爱她,女生就会接受不是吗?

还是我没钱的关系呢?是咯!现在的学生妹都说钱==

可能对于mag姐姐他们,是比较成熟了,所以他们都会说:“谈恋爱,不一定要男方给钱的。”
对于学生妹呢,他们则认为女人花男人的钱是天公地道的。

而我则认为,如果女生花了男生的钱后,到时分手时,这笔钱债,是会不了了之呢?还是女生被追讨?如果女生被追讨,男生在别人眼里,则是没有风度?不管怎么说,这笔钱债,怎样都撇不清的。

这是在我心中的最大的疑问而已......罢了罢了!都没有爱上谁,想这个来干嘛,等到了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