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没有星星的夜晚

今天再听这首歌时,我不在哭了,为了证明我是坚强的,我不会哭。昨天是因为714,那是你和我分手的那一天。

虽然已分手,但我还是过得很好,你呢?尽管已经分手了,我还是关心着你,而你呢?是否在远方的你也有在关心着我呢?

老实说这个礼拜,我已经接到了3个朋友和他的女友分手了。所以这几天才会不断想起你曾经对我的温柔。

其实今夜的天空,就犹如当晚的时候一样,夜空中没有星星,就只是漆黑一片。反正也出去出去散散心嘛,我就约了几个兄弟一起去吃宵夜。吃完回家,我妈就来了句吓人的话:阿龙,你可以去交女朋友了。被这突如其来的话,吓到了,是我妈知道了些什么吗?

原来刚才出去吃宵夜时,我阿姨来我家找我妈聊天,也不知道怎么聊的,就聊到要我去交女朋友,说给我一个见习的机会,日后才会看人。

这时我在心里笑了,原来我妈真的不知道,我之前交了几个女友。不过怎么说,我妈已经给我机会了,哈哈!我现在就可以放胆去追女生了^^

欣!我幸福,你也会幸福的吧?你已经是过往了,而我是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