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唉!

昨天做报告时,已存的文件也会不见掉,真是个厉害的东西啊。

这几天是到底在搞些什么啊?老是那么衰的,今早才撞了人家的车,被人敲了50元的竹貢。

钱财身外物,我可以丢,就当我布施给那两个人。

现在还给我搞了个ptptn loan 借不到的名堂,这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要弄到我发疯了才甘愿?

现在的是手完全是疼到无法写字,只能打字而已!!!都不晓得手明天能不能好起来,

要是好不起来,我明天可就要吃自己了啊!

总觉得这几天的事情,好像一年前所要发生事情的征兆。那时也是一样连续几天都是那么倒

霉,而且那时我也是有撞车,情形一模一样,只是那时我是L lesen,

现在是P lesen 的差别而已。真希望一年前所发生的事情不要再重蹈覆辙

的再次上演在我眼前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