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是誤會吧

我母親啊,你也太可愛了吧。我只是出去做我的報告而已,幹嘛那麼會胡思亂想啊?想入非非啊?

我都還沒交上女友,哪裡會和女生發生關係啊?雖然你已經給了我通行證讓我去追女生,可是我也不會這樣亂來的。

我雖然外表稚氣了些,但是不代表我內心也是幼稚的啊,我是讀儒家學術的人,不會這樣亂來的,即使亂來我也會有分寸的,你放心吧。

剛才看見了我朋友的塗鴉牆上寫了這樣的東西:"男人身邊沒有朋友沒關係 ,
身邊沒有女人或許就會很艱辛。”其實這句話,說的挺有道理的,無可否認我們男生的確會如此。


18歲了,還沒交女友,再別人的眼裡,我可能會被他人看成我是同性戀的。

也有可能我的言語行動上,有時像小孩,所以女生即使看了,也只當我是個未成熟的男生,她們哪裡會敢將她們交給我呢。

所以,我等待着,等待着緣分的到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