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brightly suparmoon

今天的月亮似乎很大...【超级月亮】
心情也随着增大的月亮,变得有些感性了。
部落格的歌曲也马上换了,
感觉听到这首歌,
很温暖、很温柔,
好像有一个人在拥抱式的安慰着我。
每当悲伤时,一听这首歌,
不自觉的就会嘴角上扬的开朗笑了。

each and all吗?
each = all
“一个等于全部”的故事。
一个名字,就让我好感动了,
虽然不知道在唱着什么,
也暂时在网上找不到中文歌词,
但是旋律的音调,
就让人好感动地说。
我的一个你,就等于了你是我的整个世界(全部)。
这句话,听了就好让人窝心,
让人觉得好温暖呢。
大家都是我的,虽然你们都是独一无二,
所以你们都是我的全部。

想问问大家都过得还好吧?
我们都快要分别了,各自东西而去。
虽然还是看到有些很悲伤、
有的很emo、
有的很开心啦。
不过,还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的一直走着你们的路去吧。
奔跑吧!大家!
风迎向着你,
雨也打向了你。
再苦逼也笑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