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生日今天

感谢诸位的祝福呢……
很感谢各位为我破费请吃一顿饭和一片蛋糕
【其实也不必为我破费啦……只要平安的度过这一天,我想我已经很满足的了】
虽然满怀着很多感恩的心意,但是我还是无法用着言语表达出来啦...【好像词穷】
但是诸位的心意,我收下啦……真的……真的……不必为我破费啦……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很低调……一切从简也从俭,心意就好……
只要你们各位好友相安无事,那就算是给我祝福的回应了……因为你们是我的挚友

这里呢,就在网上看到了这么一段话【虽然和上述想说的话,有点格格不入;不过,这是我给各位闯关人们的祝福吧】
 "一個微笑。可以換一分溫暖
一個擁抱。可以減一分距離
一個祝福。可以得一分溫情
一個諾言。可以得一分信用
一個禮物。可以換一分感謝
一個真心。可以換一份夢想
一個什麼。可以換一分什麼
不管是什麼。只要記得
你付出什麼。都有回報
當你看開了。你也懂了
自然而然的。我也醒了
世界的美好。我要去看
困難的旅程。我要去闖
我自己的天。我自己開"

总之啊,感谢今天的各位,已经足够了。这满满平凡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