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给一个我正在保护的人

其实正在写着这篇部落格的我,
现在真的很困,好想睡觉,
不过,心中有实在太多话想说了。

今天是我们聚餐生日庆祝的一天,
很讶异的,你突然在我面前抽泣。
我问你为什么?你说,你准备和她分手。
要和她分手?其实这句话我并没有多大的惊吓。
其实我一早就猜透你的心思,
所以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和她分手。
一向来,开朗乐天的你,
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你在我面前哭泣。
我太了解你了,你留下的泪水,
并不是为了博得同情,
乐天的你,会留下心痛的泪水,
可见这并不是虚情假意。

之前你就征求过我们几人的意见,
我说出了我的想法,就是别伤害她。
因为我晓得她并没有对你做出任何对不起你的事。
可是见你是其实早已下定了决心的了,
你征求我们的意见其实只是图个心安。
其实你只是早已对她没了感觉。
你们都走了快四年了,
你说还有15天,你们就过四年的纪念日了。
想起那一年,你开心的对我说,她向你告白了,
你还征求了我们的意见,是否该答应呢。
记忆依旧在脑中。
啊……看回过去,现在都过了已经四年了。
时间真快啊
望眼春风秋已过,来事又匆匆,十年芳华容颜逝,再是一年,已是秋之秋哇……
我只叹,走了四年的情谊,
只是一句话,情丝断两半。
我深知爱情里,并没有对与错,
只有不爱与还爱。

只道那为你一直付出的女孩,
一定会为你那一封分手信息哭上两三个月。
因为我看得出,她一直都深爱着你。
你给我看了那封信息,其实我些许的带点心痛。
这心痛是替那个女孩痛的,
因为以后见面,你们俩再也不会是朋友。
这一次,你真的深深伤害了她。
虽然你说,很想把这伤害率减低,
但是我认为这伤害是无法减低的,
因为那真的很痛很痛。

我在你的身边也很少时间而已,
明年我就得去台湾的了,
天下无不散宴席,
散了再聚是常事。
我还是担心着你,
你们在我心目中都是独一无二的,
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
我晓得你总是会到处留情,
人长得很帅气,也稚气
身边总是围绕着许多女生,
学院生涯更是有很多女生向你告白。
你要好好小心呐。
女生们会因你而争风吃醋,
对于你日后的情路,会更加难走
因为你最贤惠的她,走了
留下的只有你一人。
当她们一得知你单身时刻,
那群人就会疯狂式的冲向你,
你会觉得很烦闷。
最后还是规劝你少喝酒,
别总是去夜蒲,
也别总是看了喜爱夜蒲后,
会以为戏里和现实会是一样的。
我懂你的天真,
我更懂你的酒量,
你酒量浅,
只怕你下次再接近,
那群女生会趁乱酒后乱性。

话说到此吧,你的决意,我改变不了。
但愿你会比以前成熟,但愿你比现在更加好过。
至于,妳,
我也祝愿妳,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男生,
愿你比现在没了他的日子更加的幸福。

真情实意,小哥拜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