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我想狂喊……

人与人相处真的很累,
累得眼皮都要闭上了。
我想把我自己藏起来,
不想让你们找到,
因为我在你们面前总是强颜欢笑,
我并不想这样,
只是你们总是让我下不了台阶,
所以我每次都只会一笑置之。
其实心里是多么想一度的大声狂喊。
我说你们,别总是仗着很是了解我的样子,
然后就乱当起个红娘,
帮人家乱牵红线,好不?
我说过了很多次,已经说得太多次了,
我和她现在就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
请你们不要一直来相害我。
我不想突然间因为你们说些什么某种问题的出现,
然后导致我这个朋友不见了。
我之所以不呐喊出来,
主要就是给你们面子啊,
除此之外,也是为了给我自己保留那么点面子而已。
所以请你们不要再胡乱点鸳鸯谱了。
何况我在很早之前就说了,
现在暂时不谈情,
你们是听不懂人话是吗?!
说了几百、几千次、几万次了,你们都听不进去。
而且我曾经也说过,
我是个讲什么事情都分得很清楚的,
朋友就是朋友、情侣就是情侣,
只要是朋友,我就会以朋友的态度去面对,
我绝对不会跨越到情侣的举动,
除非只要她答应,我才会那么做。

难道就因为我总是把心里的事情说给你们听,
你们就真的仗着什么都懂我,什么都了解我。
你们真的以为你们真的懂我?
如果你们真的那么认为,我只能说是你们太天真了。
我知道你们俩之间其中一个人时常都会随口的泄漏出秘密。
你觉得我会有那么傻吗?傻到将自己本身的秘密交托给这种人?

还有一点就是,究竟是那个智障说男生一定要绅士,一定要宽宏大量?!
我身为男生,尝试做了,但是有些事情我想很任性的做一次。
难道就不可以任性吗?
难道任性就只有女生可以拥有?
什么鬼屁连篇的话。
不是说好要求男女平等了吗?
争取男女平等,就必须真正做到男女之间必须平等。
男生可以做到的,女生一样也可以,这一点我并不否认。
问题是,社会常常给予女生比较多的利益,
而男生呢?要达到男女平等,
首先就是要对于男女之间一视同仁。
不需分男强女弱。
试着想想看吧,
有些男生会缝纫,倒是被一些偏激的人说成了娘娘腔。
这什么烂道理。
世间本来就不公平,
从来都是如此。

我不排除我确实快失去理智,
现在的我确确实实真的很生气,
已经快接近疯狂的地步。
很累,真的很累。
有时候不是被他人出卖,
就是被害。
竟然会遇人不淑到这种地步。
难道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必须建立在利益之上吗?
我总觉得要是我没发飙一次,
你们是不知死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