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一封收着无法发给你的信

今天无意间我们碰面了,
虽然你主动的来叫我,
但是我们之间的场面是处于尴尬的。

你的出现,
又让我想起了之前的事情。
但是我已不再计较那些事情了,
那些事情已经不再关系到我了。
但是过去的种种无法毁灭,无法抹去。
想起过往,
刚开始认识时,
直到成为了朋友到最好的兄弟,
其实我都喜欢着你。
你甚至让我一瞬间觉得我自己是一个同性恋者了呢。
其实说真的,
我确实一开始时,是暗恋着你。
起初那时还小,对于这种事情很矛盾、
很苦恼、很复杂。
但是最后我欣然的接受了这件事,
只要是好的爱,我都觉得很伟大,
不管是同性、异性,还是双性恋。

那时我中一,自己身材还不算好,有点胖。
很羡慕你,而且你很可爱,也很帅。
我想应该就是当时喜欢上你了,
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以的。
虽然如此,但是我们每天都在学校见面,
终于到了中二,我们同班了。
你就坐在我的旁边,
就这样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最后我们成了兄弟。【梦寐以求的一刻】
到了中三那年,
我交到了女友,
所以我想我是“正常”回来了。
之后,我和女友分手后,
我变得十分的脆弱,
成了一个很依赖的人,
一直都依赖着你们这群兄弟。
失落时,你们为我打气,
这一点上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有时候我都知道你们的花言巧语,
但是我依旧是信赖着你们。

直到了中五那一年我们兄弟群分裂,一个一个逐渐地走了。
剩下了三个,如今我也走了。
我一直都知道我们之间的分裂原因,
当时的兄弟都是有着同一个目标,一起向前前进,
裂缝却是因为我们意见相左,
除了意见上的问题,最大的还是我们全部人都变了,
变得我快不认得了。
最后离去的我很迫不得已,很是无奈。
我挽救不回,这场回天乏力的分离局面。

一直以来,我都直到我很喜欢你,
就好象我的男宠那样一直疼爱着。
虽然中三那年你有女友了,
但是我知道你女友对你很好、很温柔。
但是现在呢?
我背弃你的原因却是你现任的那位女友。
我很讨厌她。
我知道你重色轻友,
背弃,只有我唯一能做到的。
但是“勿忘我”这三个字,
我希望你可以记得着有那么一个我,
不要忘了我曾在你记忆中活过。
我想,我还是不要有但愿的好,
以免再次被你伤害多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