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清醒?

家家灯火明亮,人群中繁杂的热闹欢呼声,
新春假期快完了,还在沉溺其中。
颓靡不堪的自己,感受到了一蹶不振,
如颓失了双腿、双耳、双手,
不想走动、不想听闻、不想触摸。
全称——懒。
心理作用的感觉自己踏入20的这一年,
好像已进入40岁一样。
明明前方的大路如此光明康庄,
为什么总是会为了这种不知道珍惜我的人来烦恼呢?
我真的想不通。
明知道受过了一次的伤害,
依旧还是那么傻的被他拿刀给捅了。
我,
已经走失在迷漫的雾气中,
我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到底有多坚强,
但我知道除了坚强,我并无其他选择的余地。
还是说青春本来就是这样荒唐?
不过,好在因为有了
这样的你、有了后来。
又好在了还会再长大,还是会放下。
暂时的放不下,性格上的执着,
成了一种缺点,也是其中的优点。
这种执着成就了我的孤傲,
我试着想和你冰释前嫌,
只是你摆出的行为让我觉得你很不愿意。
所以我退出吧。
五年的友谊“兄弟情”,
剩下你们俩好好地度过,
珍重了,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