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致姜国轩

变奏的弦曲,冷落东风吹过,
温酒一口入喉,高台勾砌玉栏杆。
穿着贵色紫罗衫,与你淡看漫天烽火。
你曾说欲乘飞龙升九天,一吼惊天下,
如今前世良景虚设,千年爱恋斑驳,
后世流传的神话传说,是否曾经载入你和我?
不羡枫叶之约定而落,只愿身边同在你我。
当日君之一诺,是谁点起镜中的烛火?
等你千年的寂寞,多一世纠葛,
也不怨那是命运的差错。

“剑指天下争锋夺,谈笑樯橹东风破,
羽扇轻摆山河左,轩辕神力诛天魔。”

跨越千年的爱恋,让你保护我灵魂的孱弱,
今世情缘不再,只想御龙在我面前走过。
看见你脸萧索,可你却提剑杀我。
最后你泪滑落,只因那已不是前世的我。

                                                                                               ————爱你的聂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