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我的心和映照的雨

昨日淅淅簌簌……
这场雨下了多久了?
记忆里好像是连续三天了。

窗外密密麻麻的雨珠滴滴答答的打在玻璃窗上,好让人心烦。天气渐渐转凉,才发现现在已经是一年的第九个月了。桌上泡好的咖啡,熏香了整间房,十只手指紧抱着热热地杯身,始终不愿意离开。原本只打算用来暖暖身子,不料自己却沉浸其中,久久不愿醒来。就像“咖啡隐”必须用咖啡来化解,所谓的麻痹自己也是如此吧。

今天下午放晴……
前几日的天气,总是特别阴郁,心情也被弄得不堪……
好不容易的,雨终于停下了,晴空像是久违似的,心情感觉舒畅了许多,望着窗外一片清澈的蓝天,风些许推着几朵白云,看着这样的景色,呆在窗前久久不愿离去,像是望着望着就看到了人生,看到了过去,也看到了未来。这扇窗充满了我好多故事,透过这扇窗,看到了好多好多……靠着这扇窗旁,看着晴空,享受着风,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变成小时候一样,好怀念站在这扇窗前,看着所有事物的变化。而我现在长大了,渐渐地忘记了这扇窗,已经好久好久没站在那里了,今天却回到了那里,带我梦回一圈,很怀念。
没有雨的出现,终于可以出外,剪了新的发型,准备迎来新的生活。
【首先祈祷的是,接下来的生活请给我多姿多彩。
再来就是赚多一点钱,我希望我在游戏里的赚钱技术可以用在现实上,请务必拜托了。
大学的事情,暂且就晾一边去。】
所以我想走出那扇窗,与外边的景色一起变化,让窗内的人可以看着我是怎么长大。那个地方是我的原点,新的人生,必须从那里出发,已经停滞得太久了,必须步行了。明天就是我的第一站,出发去吉打,看风景如何,我的心就如何……

今夜又雨……
新的界点定下不久,厌恶了几日的雨,又在滴下来。此时此刻,心情却没有半点烦躁。只有期待明日到来的兴奋感,第一站过了、再来就是第二站,前面的三个站口是个道别。只要走完,新的才是真正的开始……
拜托了,多事之秋没人陪你,自己就必须挺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