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久违的部落格 V.S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哦~
反正还是单身嘛,
所以还是一样独自的走在无人的街头上。
怎么也遇不到心中的“你”。

这几天都一直遇到你,
我知道你都在上高级中文。
所以我都总是会在韩城那里逗留着,
我总觉得我们之间只是朋友的距离。
但是当有男生在你身旁一起走时,
我心里会萌起那种莫名的害怕,
我怕他就是你的男友。

两天了,我都向你招手,
你就只看了我一眼,
然后就这样的走出课室门外。
“你是在讨厌我吗?”我很希望我可以向你说出这一句话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在意你有没有男友呢?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在意你对我的感受呢?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吗?
那股恋爱的滋味,早在我心中已不复存在了。
现在你给我的这种滋味,就是当初我们在中学时代青涩的爱恋吗?

如果明天没有上课,
我今晚一定醉死沙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